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德哈】三句真言

【德哈】三句真言

作者:梨落
声明:人物属于罗嫂,故事属于我。因为配图原因删掉重发,在这里再次声明感谢原配图大大的原谅!
警告:清水,可能有ooc,慎入。

(本作者不产刀片只产糖)

————————————————————————

       大战结束后,Harry.拯救世界的黄金男孩.Potter和他一票朋友们在九月份再次来到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再次搭乘霍格沃茨特快。

        此时,在一个车厢内的氛围可谓尴尬无比,原因自然是因为那四种不同的发色——红、褐、黑、金。
       不用多说,前三者自然是大名鼎鼎的格兰芬多铁三角,最后那个的名气也不输前者——斯莱特林的铂金王子Draco.Malfoy。

       Ron此时的脸涨得和他的头发一样红,但他想着上车之前他的老婆大人Hermione伏在他耳边说出的警告的话语——“如果车上遇到了Malfoy,不要大吼大叫,现在毕竟是战后了。”——再甩了一个“后果自负”的眼神。
        他的内心很崩溃,可看着静悄悄的车厢内Malfoy和Mione闲适地看着各自的书,Harry低着头看不清神色地坐在那里——他一定也和我一样受Mione威胁了!
        Ron的眼神忽地亮了起来,Hermione见状,赶紧“啪”地一声合上书,阻止了Ron接下来的动作,看了Harry一眼:“Harry.”
        Harry好似受到了惊吓,猛地一抬头:“Yes?”
        Hermione一把抓起Ron的手:“我和Ron有事要谈,我们先出去了。”
        Harry明显愣了下,对着褐发女孩露出感谢的眼神,点点头,无声地说了句“Thank you”。
        褐发女孩轻微地一点头,随后拉着不情不愿的Ron出了车厢。

         一时之间,车厢内只剩下Draco和Harry两人。

         静默了一段时间后,Draco皱皱眉头,“啪”地一声合上书引起了Harry的注意力,随后翘着二郎腿,下巴呈45°上抬,拖着华丽的长语调:“Well,我们的圣人Potter特地写信让我——一个Malfoy——来到这个车厢又将他的朋友支开,是要干些什么呢?难道说——你看上我了?”
        Harry习惯性地翻了个白眼,内心诽腹“我并没有把Mione她们支开”,清咳了一声,有些紧张地从衣服里拿出了一根魔杖伸到Draco面前。
        Darco看着眼前这根陪伴自己七年又被自己抛出去的山楂木魔杖,挑了挑眉,显然是等着下文。
        “Eh...”Harry有些局促,又不得不开口:“谢谢你,Mal...Draco.”
        Harry在内心给自己打气,Mione教给他的三句真言回响在他的耳畔:“追男神第一条!从互称教名开始!”

        Draco的耳尖不出意料地染上了一抹红色,他愣了一下,随后扯出一抹嘲笑的弧度:“瞧瞧瞧瞧,圣人Potter喊了他七年的死对头——一个Malfoy的教名!还说了谢谢!这事情说出去一定会上预言家日报的头条!”
        Harry小声嘀咕了一声“真是刺猬”,又咳了一声,不管Draco的意愿,将山楂木魔杖塞进了他的怀里:“我说Mal...Draco,我们不能消停一点吗?”——Mione三句真言第二句“追男神第二条!从缓解关系入手!”

        Draco将魔杖收好,将翘着的腿换了个边,双手环胸,扯出嘲笑的弧度:“Well...”
        正蹦出嘴巴的话语被Harry打断:“Enough!”他皱了皱眉,又放缓了语气,“我们真的不能好好交往吗Draco?Please...”
        看着那双祖母绿的眼睛里流露出的恳求,Draco不自然地咳了一声,将眼神瞥向一边:“So?”
        未等Harry回答,他又将眼神飘了回来,直视那双祖母绿的眼睛:“Well,Potter...”
        “Call me Harry.”
        “...”被打断的Draco懵了一下,终于吐出了他日思夜想的名字:“Ok..Harry...”
        Harry笑了开来,Draco悄悄舒了口气:“You must know that I'm a MALFOY.”他顿了一下,“食死徒MALFOY”
         “No!你不是!Draco你并不是。你帮助了我,帮助了凤凰社,帮助了整个魔法届。没有你最后义无反顾抛出的魔杖,这场战争我们不会胜利。你也是这场战争的英雄!”Harry真诚地望向Draco,眼里有什么在跳动。
        Darco深吸一口气,倏地站了起来伏下身双手撑在Harry的耳边,耳尖的红渐渐弥漫:“But!这也改变不了我曾是被那个人选中的人!我!Draco.Malfoy!曾经差点亲手杀了自己的校长!”Draco的身体因为急促的呼吸而轻颤着。
        Harry直起身,直直地望进那双灰蓝色的眸子里:“BUT!你救了我!”看着一瞬间愣住的Draco,Harry伸出颤抖的双手轻轻地环住了Draco的脖子,“You saved the whole world.”

        接下来,水到渠成地,两个本就互相喜爱着的男孩陷入了忘乎所以的接吻。
        至于三句真言第三句?“管它呢!”Harry如是想着,抱着眼前的铂金男孩笑得一脸满足。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