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德哈】Harry,你知道吗?

作者:梨落
声明:人物属于罗嫂,故事属于我
警告:有ooc,慎入

————————————————————————

        “Harry,你知道吗?你——活下来的黄金男孩——可是那个时代小巫师们的崇拜啊。”Draco深情注视着眼前微笑着的闪闪发亮的祖母绿瞳孔,“当然了,包括我。所以当你那时拍开我的手掌时我是多么地伤心啊......”

        “Harry,你知道吗?当年我和你在禁林单独被分到一组时,我是多么地开心——‘Harry.Potter和我在一起!’可是我却让你看到了我的胆小,你知道当时我多么地后悔吗?”

        “Harry,你知道吗?二年级时候的决斗,我并不是故意使用那个咒语——那个让你暴露蛇佬腔的咒语——我只是我不希望在你面前失败,哪怕对手是你......”

        “Harry,你知道吗?三强争霸赛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紧张!”Draco轻轻地将头靠在眼前男子凌乱的黑发上,闭上眼仿佛在回忆些什么,“我恨不得冲上去帮你!恨不得与匈牙利树峰搏斗的人是我,恨不得我替你下黑湖......但我更希望能够被绑下黑湖的人是我......而不是那个红发Weasley”

        “Harry,你知道吗......当我知道自己是被黑魔王选择的那个人时,我是多么地害怕......害怕我的任务是去杀了你......我不能失去你,绝不能......”

        Draco的呼吸升越来越轻,他的指腹划过眼前男子笑容灿烂的脸,留下一道红色的印子。

        “Harry......你知道吗......我一点都不希望看到你死在我面前......所以我向你抛出魔杖......我真是觉得那简直是我做的最正确的一个决定......”

        金发男子的身体顺着照片渐渐地往下滑去,他用手努力地抓住金色的裱框。照片里黑头发绿眼睛的男人穿着校服笑得一脸灿烂......

        “Harry......你知道吗.......我爱你啊......”金发男子说完这句终于没了气力,满身是血地躺倒在照片边上。

        “Malfoy家主Draco.Malfoy先生受疑似食死徒余孽袭击,于昨日逝世于家宅中。而其身旁已故救世主Harry.James.Potter先生的遗像亦沾满血迹,不禁让人想起救世主Potter先生生前与Malfoy先生传出的种种绯闻......”
                                   ——摘自《预言家日报》

评论(1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