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瑟莱】小叶子你去哪里?

作者:梨落
声明:他们属于彼此,故事属于我
警告:有ooc,慎入

———————————————————————

       一天——

       “王子你去哪里?”加里安一副尔康手。

       “打猎。”莱格拉斯挥了挥手中的弓箭,“不必和Ada说。”

       遂,瑟兰迪尔起身后找遍整个城堡没找到莱格拉斯后一脸“我被抛弃了”坐在那里处理公文。

       加里安看着王位上的王纠结地想要不要告诉他王子的下落。

       第二天,莱格拉斯又一次在加里安的注视下出门,正当加里安要挽留时,瑟兰迪尔的声音传来:“小叶子你去哪里?”

       莱格拉斯的脚步顿了顿,回身:“Ada...我...去打猎。”

       “不陪陪Ada吗?”瑟兰迪尔继续挽留。

       莱格拉斯抿着嘴摇摇头:“Ada我走了。”然后独留瑟兰迪尔对着加里安喃喃“儿大不中留”。

       之后的每一天早上,总会听见瑟兰迪尔的“小叶子你去哪里?”以及莱格拉斯的“Ada,我去打猎。”直到瑟兰迪尔生日的那天,莱格拉斯耳尖熏红地给瑟兰迪尔带上了一个编织粗糙的花环:“Ada,生日快乐!这是我这几天编出来的,很不好看......但我,希望Ada能喜欢。”

       瑟兰迪尔联想到这几天莱格拉斯每天的“打猎”,不禁感动地轻拥住莱格拉斯:“Ada最喜欢你了。”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