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德哈】春之灵(Harry视角)

作者:梨落
声明:人物属于罗嫂,故事属于我。
警告:有ooc,慎入。

(Harry视角)
(大概就是后续了吧?)
(六一儿童节快乐(๑•̀ㅂ•́)و✧)
(食用愉快(。・ω・。)ノ♡)

————————————————————

       Harry表示今晚的南瓜汁味道怪怪的,但他还是坚挺地喝完了那杯。然后视线一扫,准确地在斯莱特林长桌上找到了那头淡金色的发。

       “Draco......”Harry在心中反复摩挲着这个名字。Merlin知道救世主Potter是怎么爱上他的死对头的,反正等救世主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深陷名为Draco的泥潭里了。

       然而世事总是那么地凑巧,全霍格沃茨都知道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敌对,全霍格沃茨也都知道Draco.Malfoy和Harry.Potter这对七年来一言不合就拔魔杖“除你武器”“盔甲护身”的死对头。

       没有人会知道他迷恋Draco,毕业之前不会,毕业之后也不会,他只会平平淡淡地找个地方隐居,再娶妻生子,然后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这是Harry原来的打算。

       但是,那天晚上,他做了个久违的春梦——和Draco.Malfoy的。

       梦里那头淡金色发的男子已经褪去了第一次性幻想里的稚嫩,那苍白的脸上透着淡淡的红晕,那双灰蓝色的眸子里印着他——Harry.Potter——脸颊泛着红晕,绿色的眸子里荡着水波。

       Harry表示第二天他支支吾吾回答Ron“怎么都是汗?又做噩梦了?”的时候的样子一定蠢爆了,他换掉了衣服,咬着牙给自己的床铺和内衣施了一个清理一新。

       接下来的几天Harry开始想尽办法回避Draco,但他总会遇上他——在走廊上或者在教室门口——然后那刻薄的嘴唇吐露着一些难听的讽刺,但他听不进去,该死的他只能看到那张嘴一张一合然后想到那个愉快的梦,想到那个梦里他是多么色情地叫着他的名字。

       他希望这辈子都不会有人知道这件事。但世事往往事与愿违。

       在一天Draco又一次将Ron气得恨不得给他一个阿瓦达之后,Ron气呼呼地去找他的女友一诉苦水,然后他碰到了Draco.Malfoy。

       那人脸上依旧带着笑容,却和往常的假笑有些不同。

       那刻薄的双唇又一次一张一合,这一次他听到了声音。

       他说:“有幸出现在我们圣人Potter的春梦里的姑娘是谁呢?Potter竟然不去展开他的追求——以格兰芬多的方式?”

       Harry震惊了:“你......怎么会?”

       他看到淡金色离自己越来越近:“让我猜猜?这次是拉文克劳还是格兰芬多?亦或者赫奇帕奇?还是说......”他几乎凑到了Harry的眼前,“斯莱特林?”

       他很肯定自己一定是惊慌地红了脸,对,一定是因为惊慌。跟前的人扯了下嘴角,然后转身离去:“希望你这次有点眼光。”

       那一天晚上的南瓜汁味道依旧怪怪的,然后他又梦到了Draco。

       但这次,梦做到一半好像有什么人钻进了他的床帘,半梦半醒间他好像看到了那头淡金色的发,他以为那还是梦——晾在Draco不可能进入格兰芬多塔楼——于是他环上那人的脖子,轻声喊着“Draco”。

       然后梦继续着,但这次的感觉确是那么真实。

       第二天早上他在Ron的尖叫声中惊醒——“Merlin的蕾丝内裤!白鼬怎么会在你的床上,而且该死的谁告诉我你们为什么——没有穿衣服!”

       当Harry转头看到那个笑得一脸得意的Draco时脑袋里想得唯一一件事就是还好其他的室友已经走了。

评论(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