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德哈】Nice to meet you(5)(双重生/长篇/连载/AU)

作者:梨落

声明:人物属于罗嫂,故事属于我

警告:双重生AU,有ooc,慎入。无伏地魔,有Tom预警(?),有原著情节。

传送门:目录索引

(考前攒人品!把之前码的百粉福利发掉w食用愉快qwq)

(请大力地把红心和评论砸向我吧!)

(祝自己考试顺利w)

————————————————

(5)

“嘿,男孩们,你们的东西都带齐了吗?课本?坩埚?衣服?”

“哦,妈妈!”Draco非常地无奈,无论哪一世他的母亲都是这么的......额,关心他,“你已经问了四遍了!都带齐了!如果忘带了什么我们会寄信回来的!”

而一旁的Harry却笑得十分开心——

上一世的时候自己孤身一人在姨妈家饱受冷眼,没有人来关心他的冷暖,遇到的第一个温暖就是把他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的Hagrid,然后幸运地遇到了Ron,幸运地成为了陋居的一员——那让他第一次感受到了家的味道。这也是他上一世和Draco死磕的很大原因——他是多么幸运,哪怕在最黑暗的时候,他始终享受着父母的爱。

但是这一世不一样了,没有了伏地魔,Malfoy一家虽然在魔法部工作但却没有趟进MGC的浑水,所以他们和凤凰社虽然谈不上合作,但关系还算融洽,这自然让Harry的追夫道路少了不少阻碍。而且,Narcissa阿姨和他的母亲是好友,自然而然地让他享受到了Malfoy式的关爱,再加上Snape教授......Harry觉得他这一世简直幸运极了,所以他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守护Merlin赐给他的一切,他会努力地抓住身边的一切温暖的,一定。

“嘿!Harry你在想些什么这么出神?”Draco的惊呼让Harry从自己的思想中拔了出来。

“Eh......Nothing。”Harry看着停下脚步的Narcissa和熟悉的站台,明知故问道,“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到了吗,Narcissa阿姨?”

“Oh,我想是的,Harry dear。”Narcissa半蹲下来环住两个男孩的肩膀,“男孩们,看到那根柱子了吗?要去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话就必须穿过那根柱子。当然了,我知道你们是最棒的,所以,不要害怕!”

Harry和Draco双双深吸了一口气,互相看了一眼,Draco率先迈出了脚。

“哦!每年都是这样挤满了麻瓜!”女人不小的抱怨声打断了Draco的脚步,三人齐齐回头,便看到一帮子红头发向这里走来。

“哦!Malfoy夫人!”Molly明显是看到了三人,搂着Ginny上来打招呼,“送孩子们来上学吗?”

Narcissa礼貌地笑了一下:“很显然,Weasley夫人。”然后她看到Molly身后四个推着推车表情不太好看的男孩,扯出一抹笑:“今年又有孩子要上学了吗?”

“额,是的。我最小的儿子,我想应该和你们家的是同一届。”Molly有点尴尬。

Draco哼笑了一声,刚要开口,就被Harry轻轻撞了一下。他瞪了一眼Harry却惊恐地看到他的眼神直直地盯着红发Weasley。

“很好不是吗?我先送孩子们过去了,失陪了夫人。”然后Narcissa拍了下两人的肩膀让他们逐个过了站台。

“哦真是倒霉!竟然一大早就碰见了Malfoy!”

“Ronald!”Molly的声音瞬间拔高,“不可以这么说!在学校里也别去找事知道吗?”

“Mum!!”Ron不高兴地反驳道,“我可不想看见Malfoy好吗!”

“Wow,竟然一大早就遇到了Weasley,简直是......”站台内外的两人难得一见地同步了。

“嘿!”Harry皱着眉,“刚刚那些人怎么了吗?”

“Well,你可能不知道,刚刚那些——红头发,孩子众多,旧袍子——他们是Weasley一家。他们家可能是魔法界最穷的古老家族了吧,而且,他们热衷于麻瓜的东西,Harry!麻瓜!”Draco越说越激动,而Harry的眉头也越皱越紧——为什么你要这么讨厌他们呢,Draco?就因为贫穷和观念吗?

“好了,Dray!和Harry一起上车吧。车厢已经预留好了。”

 

两个男孩找到车厢后,Harry依旧板着脸孔。虽然觉得有点牵强,但他还是想把Draco的思想观念改变一下,他真的不希望自己喜欢的男孩频频嘲讽自己的好友,这让他十分地为难。他希望,哪怕是一点点也好,那三个人之间的矛盾能缓和下来,没有“穷鬼Weasley”,没有“泥巴种”。

“Draco。”

“What?”Draco看到Harry一脸严肃的样子,心脏的跳动悄悄加快着。他也有点不明白自己有哪里做的让他不开心了,这一世的Harry和红发Weasley可是没有半点交集,应该不会是因为自己之前对于Weasley的那一番话吧?

“Draco,你就不能,我是说......少一点那种偏激的观念吗?”

Draco有点不明所以。虽然经过上一世的黑暗战争以后他的观念有改善不少,但是对于Weasley的看法倒是真的没有多大的改变——一如那个红发男孩即使在自己叛变、帮助救世主赢得战争之后依然对他看不顺眼一样。

所以他很疑惑为什么这一世和Weasley没有过交集的Harry会问出这个问题:“Well,Harry。你要知道有一些东西可能是一辈子、甚至下辈子都无法改变的。”他灰蓝色的眸子紧紧地抓着那抹碧绿,然后缓缓地叹了口气,起身:“我先出去一会儿。”

Harry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他不懂这个他看着长大的淡金色头发的男孩子为什么会说出这么沧桑的话,一点都不符合他这个年龄,总不见得他也是重生回来的吧?

“Excuse me。”拉门声突然响起,Harry转头便看到Ron一脸尴尬地靠在门上。

“Yes?”Harry突然想起了上一世也有这熟悉的一幕,于是他扬起笑容,“你是不是没有找到有空位子的车厢?”

“Merlin啊!你怎么会知道!?”Ron睁大眼睛惊呼道,然后又满脸尴尬地看着Harry,“那......请问我可以坐进来吗?”

“Of course!”

“谢谢!”Ron开心地进去坐下,他看着Harry好像想起了什么,“Wow,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好眼熟。By the way,我叫Ron,Ron Weasley。”

“我是Harry,Harry Potter。”

“你是Harry Potter!So.....你真的有......那个疤吗?”

“什么疤?”Draco在此时正巧拉门进来,然后他看到了一头红头发坐在他原本的位子上。

“Malfoy!?”

“Weasley?!”

“他怎么会在这里,Harry?”两人异口同声。

“Eh......Well,我们先坐下来谈怎么样?”

“哦!Merlin的我想起来了!你是之前和Malfoy呆在一起的男孩,Harry!你怎么会和他们呆在一起!他们一家可都是斯莱特林!”

Draco的脸不出意料地黑了,他抽出魔杖直直地指着Ron:“他为什么不能和Malfoy呆在一起?斯莱特林怎么了?近几年的学院杯可都是斯莱特林拿下的!”

“Harry!你可是救世主!怎么能和邪恶的斯莱特林交往!”

Draco往前逼近着:“你再说一遍!”

“嘿——”Harry感到他的太阳穴有点疼,他正在想措施的时候拉门声再次响起:“Excuse me,eh......”

来人看到里面的场景愣了一下:“请问你们有看到一只蟾蜍吗?一个叫Neville的男孩弄丢了他的蟾蜍。”

TBC。

评论(1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