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EC】镜子?假发?Erik!

作者:梨落
声明:我只拥有原创部分
警告:有ooc,慎入

(看了天启以后忍不住来一发短篇)
(接天启)
(EC入坑,大家好qwq)

——————————————
话说Charles看着一群熊孩子开始战斗以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轮椅缓缓驶到桌子前,Charles湛蓝的眼睛微微一扫便看到了那面镜子——复古而精巧的花纹包裹着方形的镜面,背面伸出一副三角架让镜子平稳地立在桌上。

他拿起镜子,看着镜面中映出的自己——灯光照在自己的头上,肉色的、光滑的,还反着光——和天启的一站中自己精心护理的头发宣告阵亡。

他的内心不禁有些悲伤,要知道自己是多么喜欢自己的头发。他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和初代主脑链接时自己对汉克说的那句“不要动我的头发!”,再看看现在的自己......

敲门声打断了他:“Charles,你在里面吗?Charles?”

“Yes,come in please!”

然后Charles就看见了Erik。

他笑着看着他:“怎么了,Erik?十分钟前不是刚说过再见吗?”

Erik耸了一下肩:“我说过你可以让我做任何事。”

Charles愣了一下:“So...?我还以为你不会留下。”

Erik走进几步撑在桌子上睁大眼睛:“哦,不!当然不!外面可没有什么让我留恋的了,Charles。”

Charles感觉现在的气氛有些奇怪——两个似敌亦友的人在房间里凑得这么近,自己的头还反着光。

“那你之前是去干嘛了?”

“Eh,well,”Erik有点紧张地掏出一个东西递给Charles。

“假发??Erik???”Charles看清自己手里的东西以后愤怒地抬起头。

Erik从未想过自己会离Charles的嘴唇这么近,他本来只是想帮他戴假发的。然后,他看着那湛蓝的眸和自己日思夜想的唇,顺其自然地亲了上去。

Charles的眼猛然睁大,然后他感到一股电流仿佛从两人嘴唇相接的地方弥漫全身。

Erik兴奋地发现Charles没有拒绝自己的意思,于是他撬开他的牙关,长舌直入......

“所以,你那副假发是什么意思?”Charles气喘吁吁地问道。

“管他呢。”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