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瑟莱】高考倒计时(AU)

作者:梨落

声明:我只拥有原创部分

警告:人类世界高考AU。有ooc,慎入。叶子为高考生,瑟爹为叶子爹。

 

200fo福利第二发!食用愉快qwq

第三发为德哈w


——————————————

高考倒计时三天:    

“莱格拉斯,你要喝牛奶吗?”

“莱格拉斯,你要吃苹果吗?”

“莱格拉斯,你要休息一会儿吗?”

“莱格拉斯,你不饿吗?”

“莱格拉斯,你......”

“Ada!拜托!我不渴不饿不累......”莱格拉斯看着第n次破门而入的瑟兰迪尔简直快要翻白眼到抽搐了,“我只是想再复习一会儿......”

瑟兰迪尔维持着半开着门的样子,垂下他漂亮的眉眼:“好吧......”儿砸有了高考就烦他Ada了QAQ

莱格拉斯看着满脸写满“我不开心”并以慢动作关门的瑟兰迪尔,揉了揉眉心:“好吧......Ada,请给我个苹果。”

然后瑟兰迪尔马上恢复了笑脸模式:“好的!”

 

高考倒计时两天:

“莱格拉斯,你们老师说了,要适当休息哦!”

“莱格拉斯,既然你们老师说了,我们来休息一会儿吧!”

“莱格拉斯,不要太累,休息一会儿睡个觉吧!”

“莱格拉斯......”

“Ada!拜托!还有两天就要高考了!真的不能陪你睡觉......”莱格拉斯一脸“Ada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干什么”看着一脸“儿砸信我真的只是睡觉不干别的!”的瑟兰迪尔,“砰”地一声把门关上、上锁。

 

高考倒计时一天:

“天哪莱格拉斯你要高考了!”

“天哪莱格拉斯你明天就要高考了!”

“天哪莱格拉斯你千万不要紧张啊!”

“天哪莱格拉斯如果你没考好也千万不要想不开啊不然我要怎么办啊嘤嘤嘤”

“天哪莱格拉斯......”

“Ada,Ada!你冷静!是我要高考不是你啊Ada!我不紧张我不会想不开你就放心吧!”莱格拉斯看着一脸“怎么办我儿砸要高考了QAQ”的瑟兰迪尔无奈扶额,但他的嘴角也忍不住上翘——开玩笑高考了谁会不紧张,还好有智障(?)Ada每天排忧解压......唔,禁欲太久会不会真的智障啊?要不要......

然后瑟兰迪尔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脸红的莱格拉斯:“儿砸你咋了?太热了?太紧张了?脸咋这么红?我去把空调温度调低点。”

莱格拉斯:“妈的智障!#”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