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德哈】关你禁闭(毁你魔药)是真爱!

作者:梨落

声明:人物属于罗嫂,故事属于我

警告:有ooc,慎入。大德小哈半AU。德为魔药学教授。

 

200fo福利最后一发,谢谢大家的喜欢qwq

明后天回归Nice【鞠躬】

 

——————————————————

Harry趁着通过厚重窗帘漏进的一束晨光,看着身旁躺着的淡金发男人,不由地忆起五年前初见身旁这个混蛋监护人的情景。

 

那是个盛夏的清晨,鸟儿在院子里鸣叫,一阵轻微的破空声后正在进行每日活动——遥望孤儿院铁门外的Harry便看到门外的空气一阵扭曲后一个淡金发的青年出现在那里。

Harry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睛,又摇了摇头,发现青年依旧在那里,还一脸嫌弃地打量着铁门,然后他不知从哪里抽出了一根小棍子,往铁门一指,那门就在Harry瞪大的绿眼睛的注视下打开了。

穿着睡衣的院长很快跑了出来,他生气地朝青年怒吼,而青年只是淡淡地皱着眉点着了院长的裤子,在院长的尖叫声中又把火熄灭了,然后对着沉默的院长说了第一句话:“我是霍格沃茨的教授,Draco Malfoy。”

院长仿佛震惊地瞪大眼睛,好一会儿才开口:“Malfoy先生,请问您到这里有什么事吗?”

“你们这里是不是有个叫Harry.James.Potter的孩子?”

Harry又一次瞪大眼睛:找我的?

“是......是的,先生。”他对着Draco不安地搓着手,“请问......您找Harry Potter有什么事吗,先生?”

“Vernon Dursley,我想你应该很清楚我是谁和我来这里的目的。鉴于你的恶劣行为我不得不亲自来请Harry Potter先生回到魔法界。”

Vernon仿佛被触到了什么一般突然跳脚:“不!不!妄想!我是不会让那个混蛋回去的!”

而Harry又一次震惊:魔法界?回去?他能离开这个鬼地方了!于是他立刻往门口跑去。

Draco不耐烦地皱着眉,他就不该答应白胡子来这里找什么Harry Potter,他看着眼前愚蠢的麻瓜丑陋的失礼的行为,他简直想给他一个阿瓦达,但看在法律的面子上,他决定给眼前的男人一个昏昏倒地。

于是他抽出魔杖,但Vernon仿佛突然开窍一般矮身一躲,然后魔咒击中了兴奋跑来、喊着“我就是Harry Potter,先生!”的Harry,下一刻世界在Harry的倒地声中静谧了。

 

Harry不仅失笑,这可真是不怎么愉快的初见,他还记得醒来时Draco的黑脸以及一旁Dumbledore教授忍着笑的问候,那天Draco在Dumbledore教授的见证下和他签署了监护人协议,然后他就开始了和Draco同吃同住、一边被嫌弃着一边被教导着的生活,然后他在开学第一节魔药课上当着Draco的面炸了坩埚。

 

“砰!”

“Harry!Harry你没事吧!”

“咳咳,没事......”Harry抓着同伴的手站了起来,便看到了一脸黑还顶着爆炸头的Neville,“哈哈哈,Neville看看你!你还是担心下自己吧!”

“我觉得该担心下自己的是你,Potter。”黑烟消散后,淡金色头发的教授脸色暗沉地站在那里。

但Harry显然抓错了重点:“你也被烟熏到了了吗教授?你的脸也好黑啊!”

之后Harry就被扣了10分还顺便关了个禁闭。

本就是魔药课上扣分大头的格兰芬多开启了“这分我们不要了!”的潇洒扣分高潮,Harry Potter与其搭档Neville Longbottom成了闻名全校的“坩埚双煞”。

而一年级的圣诞节过后,与Malfoy教授一起在魔药课上迟到归来的Harry更是开始了“论与教授当堂吵架的三十六节课”。

二年级点亮“夜游”技能的Harry更是在第n次被Malfoy教授抓住关禁闭把魔药储藏室弄得乱七八糟被扣了不知道多少分还不悔改继续夜游后被赋予“捣蛋王”一称,格兰芬多的院长McGonagall表示不解:为什么捣蛋的全在我的学院?

至此之后,Harry Potter和Malfoy教授就成了全校皆知的跨年龄死对头。

 

Harry想到这里不禁扶额,身旁的男人已经醒来,惺忪着睡眼抱过Harry的腰:“怎么醒这么早,Harry?”

Harry回抱过去:“Well,刚放暑假我还没反应过来。”

Draco蹭着Harry的发顶:“你在想什么?一会儿笑一会儿扶额的。”

“想你啊,”Harry抬头看着男人灰蓝色的眸,“想我们两刚认识那会儿。”

Draco低头蹭着Harry的鼻尖,然后顺势在偷了一个吻:“你什么时候到16岁啊,Harry。”

“然后你就可以监守自盗了是吗?”

“不过一起睡个觉而已......”

“现在不就一起睡着吗。”

“......”

 

是的,捣蛋王Harry Potter和死对头兼教授及监护人Draco Malfoy已经是一对了,毕竟没有条例规定学生不能和老师相恋不是吗?

哦?你问学校的人知不知道这事?看看如今孤单的“坩埚杀手”Neville Longbottom先生,兼顾Harry Potter的室友的他表示你有感受过绝望吗?

而其他同学则表示Harry你快毕业吧,我们快要淹死在这满是狗粮的学校里了。

如果你好奇两个死对头为什么会在一起的话,Draco和Harry笑着表示:没听过“打是亲,骂是爱,关你禁闭(毁你魔药)是真爱!”吗?吵着吵着就亲上了怪我们喽?


(艾玛。。。没写出想象中那种感觉orz客官们请见谅orz)

评论(8)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