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德哈】Hogwarts(全息游戏AU)

作者:梨落

声明:我只拥有原创部分

警告:德哈非巫师,全息游戏。会有校园生活部分,但游戏是大头。有ooc,慎入。

传送门:目录索引(这个以后开始填坑了再弄)

 

试阅章,看看反响,填坑的话。。。【遥岑远目】

长短未定,目测中篇及以上

 

————————————————

Chapter 1

Harry兴高采烈地抱着一个盒子回到了家里,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自己桌子上然后打开,从里面拿出一个眼镜一样的东西、几根数据线和一带光盘。

他“滴”地一声启动了电脑放入光盘,然后抓起几件搭在椅背上的衣服走了出去,没过多久就顶着一头微湿的、四翘的黑发走了进来,随意地抓了一把头发,上翘的刘海间能看到一条褐色的闪电型的疤痕。

此时的光盘已经读取完成,显示屏上是一个写着一串英文的窗口,Harry的眼睛兴奋地发光:“太棒了!”然后按照指示一步步地把数据线插到了眼镜上。当屏幕窗口显示“FINISH!”的时候,他深吸一口气戴上了眼镜,平躺在了床上。

耳边空调的声音渐渐弱去,随着一阵音乐声的传来,他感到眼前逐渐明亮起来。

“欢迎来到Hogwarts!我是你的向导——Rubeus Hagrid。请问你叫?”一个高大的男人出现在了一片白茫茫中。

Harry眨了眨他绿色的眼睛:“我叫Harry。Harry Potter!”

耳边响起可疑的“叮咚”的声音,对面的男人动了——“很高兴见到你,Harry。”他伸出手和Harry握了下手,“众所周知,Hogwarts是英国最好的魔法学校,其中分为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四个学院。要进入哪个学院自然是由分院帽决定的。首先,请你接下这封信,上面会告诉你怎么进入Hogwards。”

Harry接过信,上书“新手指引”四个大字,他打开信封的那一刹那,信封就在一片微小的光晕中变成了一张羊皮纸,原本站定的Hagrid也开始讲话:“非常好,Harry!接下来我会先教你如何打开控制面板,毕竟你要退出的不是吗?然后把你带到对角巷,我想那里能找到羊皮纸上的东西。”

Harry点点头,在Hagrid的指导下打开了控制面板。

那像是个弧形的玻璃,上面列着一些平常网游里的东西,他看到自己满格的血条和法力值后面是三个问号,而血条上面写着“Harry Potter”——他的本名。

“Eh......”Harry有些疑惑,“Hagrid,我的用户名......我是说名字,是什么时候取好的?”

Hagrid抽了下鼻子:“是你告诉我的啊。”

“What???”Harry睁大了眼睛。他略微回想了一下,然后知道了所谓“告诉我”是什么意思......这大概就是全息网游太逼真的后果吗???为什么论坛上完全没有关于这一幕的提醒之类的?看来等下退出要去论坛上查一下关于改名的事了......

“Well,Harry。我想你已经知道了如何退出或打开控制面板,接下来让我们进行人物环节怎么样?我想这一定很有趣不是吗?”

“当然可以!”

然后Harry的面前出现了一面镜子,镜子中倒映着的是他现实中的模样。Hagrid的声音不知从哪里传来:“我想你现在一定看到了现实中的自己,现在请在此基础上进行调节,选项版在你的右手边。”

他兴奋地搓搓手,首当其冲地把额上那道算不上毁容的疤给去了掉,然后打开身高选项——谁让他总被人拿身高说事——当手指选定189的那一刹那,Harry的眼前骤然黑了,空调的声音重新传进耳廓,然后他听到了那个欠揍的声音——“Harry快别装了!快起来!Mione还在下面等我们呢!”

“Fuck it,Ronald Weasley!”Harry等到适应光亮后猛地从床上坐起看着自己红发的死党外加合租室友,“这就是你让我强制退出游戏的理由?有异性没同性?!”你好歹等我把身高选完啊......

“嘿!伙计!你快点吧我先下去了!”然后他惊恐地看到和自己一样单身十八年的Ron.光棍.Weasley脸!红!了!我只是开个玩笑啊,Ron!你的脸都快和头发一个颜色了!?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Harry.莫名感到背叛.光棍.Potter想了想另一个死党的音波攻击,放弃了重新登陆游戏的决定,烦躁地揉了揉头发便下楼去了。

 

或许自己应该选择游戏的。

当Harry下楼看到两人在一片粉红背景下相谈甚欢的时候,他有种立刻转身上楼的冲动。他觉得指引里那个络腮胡子的高大男人比这两人顺眼不知多少。谁来告诉他这两人是什么时候搞上的?他怎么不知道???

然而这也仅仅限于冲动罢了,毕竟今天可是去大学报道的日子。于是,我们勇敢的光棍Harry Potter迈上了他电灯泡旅程的不归路。

 

无论怎么样,死党依旧是死党,三个人并肩前行的日子依旧如故。夏季的热风吹拂着三人的头发,将他们的言语捎上,然后越吹越远。

 

到大学门口的时候,已经有七七八八的车辆零散地停着。三人即将踏入校门的时候,一辆白色的车以神奇的速度、风骚的行径停在了Harry三人面前。

一旁的红发早已憋红了脸,气鼓鼓地上前去敲打驾驶室的车窗:“嘿!有点道德好不好!没看到这里有人吗!”

黑色的车窗摇下,一头淡金的长发差点没闪瞎三人组——尤其是Ron——的眼。

“这么面熟,又是红头发,我想你一定是Weasley家的小孩。”那位淡金长发略有嫌弃地开口。

而Ron此时已经尴尬到世界尽头,他看着眼前大叔一头骚包的淡金色长发和仿佛几年没晒过太阳的苍白的脸:“Malfoy叔叔......”是的,眼前这人就是自己老爸的单位同事,前不久刚来过他家和老爸就工作报告的开头句要怎么写吵了一架......

“怎么了,Ron?”Harry看到Ron僵立在那里,上前拍了下死党的肩膀。

淡金长发斜眼看了一眼Harry然后淡淡地对Ron开口:“你可以叫我Malfoy先生,Mr Weasley。”

后座的车窗也摇了下来,一个同是淡金色的短发少年看了眼两人:“发生了什么,爸爸?”

“Nothing。”

 

“Harry!Harry!”Ron触动“秘技之Weasley家的大嗓门”跑向Harry。此刻Harry已经报完道等着自己的好友出来一起回去。

“Harry,”Hermione跟在Ron身后跑来,怜悯地看了Harry一眼,“真的......保重。”

Harry:“???”

Ron拍了下Harry的肩膀:“伙计,真没想到......唉——”

Harry也不禁蹙眉,绿眼睛里满是疑惑:“发生了什么?”

“你走得太快。分班和导师分配已经公布出来了。你的导师.....是Snape......”Hermione的眼神愈发怜悯。

“What???”Harry震惊。

“伙计.....”Ron一脸“你真可怜”看着Harry,“而且你绝对想象不到谁和你一个班......”

“是谁?”Harry有种不祥的预感。

Hermione的嘴唇动了几动,Harry瞬间变成Harry.生无可恋.Potter.jpg:“Damn it!为什么是他们!?”

 

TBC。

评论(1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