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德哈】Nice to meet you(6)(双重生/长篇/连载/AU)

作者:梨落

声明:人物属于罗嫂,故事属于我

警告:双重生AU,有ooc,慎入。无伏地魔,有Tom预警(?),有原著情节。

传送门:目录索引

 

——————————————

(6)

“哦,well,”褐发的女巫打破了仿佛被按了暂停键的车厢的静默,“我想没有人看到过——那只蟾蜍?”

“我想这是一件很显然的事情,Gr......Miss。”Draco依旧维持着之前那个姿势,而Ron的愤怒已经把他的脸庞变成了和头发一样的颜色。

“好吧。”女巫撇了一下嘴,“我想,我该提醒一下,你们该换一下衣服了——霍格沃茨就要到了。”

然后她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Em......Well,”Harry看着依旧僵持着的两人不禁有点头疼,“Draco,我想你先把魔杖放下比较好。”

“嘿,疤头,你在袒护这个愚蠢的Weasley?一个你见面没多久的蠢货?”Draco皱紧眉头。

“哦,不,Draco......”

“谁是愚蠢的Weasley?我告诉你,Malfoy,不要欺人太甚!”Ron插进话来,又撇头对着Harry,“Harry,你看看!你看看Malfoy!你一定是被他们欺骗了才会和Malfoy在一起的!”

“Ronald Weasley!”Draco苍白的脸上隐隐憋出一些红,他想到了上一世在伏地魔手下卑微谨慎的父母,他们是那么的爱他,放低自己只为保全家庭。他生气地将魔杖握得更紧,天知道他多么想把面前的红发变成一只可笑的老鼠,但他想到一旁的Harry,他一定不希望自己这样做,哪怕他们才刚认识——圣人Potter总是这样:“别怪我没有提醒你,Weasley!你再敢说一句Malfoy家的坏话我可不知道我的魔杖里会蹦出些什么。”

“No......Draco......拜托,你也是,Ron——如果我可以这么叫你的话——消停一下吧。想想之前那个女巫说得,霍格沃茨就要到了,我们先把衣服换了吧?”

Draco见Harry没有一味地袒护Weasley,心里稍稍有了些平衡,他哼了一声直起身,然后忽然又想到了什么,瞥了一眼还在咬牙的Ron:“出去,Weasley!”

“What?”

“我说,出去。”Draco把校服递给Harry。

“凭什么?”Ron有些迷茫又有些愤怒地死死地瞪着Draco。

“因为我们要换衣服了。”Draco头也不抬地抖开自己的袍子。

“可是我也要换啊!”Ron一头雾水,不得已地将眼神移向Harry求救。

Harry尴尬了一下,然而其实他也不怎么愿意Ron留在车厢里,虽然自己以前没少和他一起换过衣服,但是今天Draco也在,他是不怎么愿意别人看到他的身体的——哪怕是最好的朋友。

所以他思考了一下:“Em......Ron,你要知道这个车厢有些小,三个人不大好展开手脚......所以......”

而Ron几乎立刻就相信了Harry的话:“你说得对,Harry!那我去厕所换!”

Ron出去后,两人开始脱衣服。Draco忍不住地把目光移到Harry逐渐探袒露的身体上,白色的脸上透出一丝丝红晕:“我以为你会帮他的,Harry。”

Harry此刻却控制着自己的目光不要往Draco身上看,但还是在余光里看到了一抹白——和Draco的脸是一个颜色的:“Well,毕竟他是个陌生人不是吗?”上天保佑自己的脸不要太红。

车厢内的气氛有些升温,九月的热仿佛穿过了车窗弥漫在车厢内,两个男孩的脸庞都缠上了一些红,逐渐袒露的身体上都覆盖着一层薄薄的汗水。

 

之后的时间Ron没有再回来过,Harry有些担心他的安慰,但看着对面心情大好的Draco也不知怎么开口——为什么无论是哪一世这两人都要这么地不对盘呢?他真的怕哪天他们会趁对方睡着施个恶咒。他的脑海里猛然闪过六年级躺在厕所地上满身是血的Draco,一股悲伤逐渐弥漫,他一定一定会尽全力保护自己喜欢的人,一定一定会保护他们不要走向歧途。但他又十分地迷茫,这一世的敌人对他来说依旧是团迷雾,充满了未知。

“Harry,你怎么又走神了?”Draco无奈地拉着Harry的手让他站起来。

“哦,抱歉,Draco,最近没有睡好。”Harry感受着手上传来的温度,至少现在Draco在自己身边不是吗?

“霍格沃茨到了,我们该下车了,Harry。”

“哦真的吗!说真的Draco你应该再开心一点而不是这么无奈的!”Harry想到近在咫尺的“家”,不仅开心起来——霍格沃茨,我回来了。

“得了吧,我们还是快点下车再说。”

 

一艘搜小船在夜幕中前行,一双双闪亮的眼睛盯着对岸耸立着的城堡,充满着向往。

“Draco,你为什么不和Zabini他们一起坐?”

“为什么要和他们一起坐?”Draco疑惑道。

“毕竟你们以后可都是在斯莱特林的。”Harry脱口而出。

“你怎么知道我们都会是一个学院的?”Draco微微眯起眼睛,“还有,Harry,你怎么能确定我们不会是一个学院呢?”

Harry有点尴尬,他总不能说自己是从另一个未来而来,别说Draco不相信了,预言家日报的明日头条可能就是“活下来的男孩Harry Potter在开学第一天说自己来自未来,这到底是悲伤过度的幻想症,还是谁的别有用心?”——毕竟他们总是这样。

“Draco,你要知道Potter家族和Malfoy家族一样,一个是格兰芬多,一个是斯莱特林,很少会有其他学院的。”

“所以你不想来斯莱特林?”Draco紧紧地盯着那双碧绿的眼睛,“你讨厌斯莱特林?”

Harry噎了一下,上一世的他在头几年能多讨厌斯莱特林就有多讨厌斯莱特林,但后来他在战争中逐渐发现这种学院偏见的偏执和愚蠢,他也慢慢地放下了讨厌。但是现在重新来过,他在斯莱特林的院长眼皮子底下长大,又和斯莱特林家族Malfoy联系密切,可以说十年来的相处已经让他逐渐了解了斯莱特林,了解了古老家族,所以他觉得Draco这个问法简直是多余的。

但Draco显然把Harry的停顿误解了,他偏过头看着浓黑如墨的湖水,心里五味陈杂:“呵,你还是这样,你总是这样——讨厌斯莱特林、讨厌我。”

Harry一瞬间惊恐了,他仿佛即将抓住什么不得了的事,但又在想如何解释的慌忙中错过:“不!Draco!不是这样的!”

但是回答他的只有一个在橙黄的灯光下依旧苍白的侧脸。

之后的时间,Harry不断地向Draco解释着,但Draco的回答却只有在下船后的一句“你说得对,我该和Blaise他们呆在一起,而不是救世主。”和一个逐渐远去的淡金色后脑勺。Harry的心一瞬间缺失了什么。

顺着楼梯来到了大礼堂的门前,Harry看着Draco和一群未来的斯莱特林们愉快地交谈着,却连一个眼神都不愿往自己这里看来。

“嘿,Harry!”一只手搭上了Harry的肩膀,“你终于不和Malfoy在一起了!是想通了吗?”

Harry艰难地收回目光:“嗨,Ron。我只是......Draco只是有些事情而已。其实,他很好,Malfoy也是。”

Ron仿佛自动过滤了后半段话:“你知道要怎么分院吗!我的哥哥说要和巨怪搏斗!”他装出害怕的样子:“这太可怕了,不是吗!”

“我不得不对你的脑子感到佩服。你要知道凡是读过一些书的,都知道分院是怎么一回事。”一个声音突然插进来,两人回头便看到了高扬着下巴的褐发女巫,“那只不过需要把帽子戴在头上——分院帽。”

Mcgonagall教授从门内出来打断了所有人的话语,大堂门前顿时一片平静:“一年级,跟我来。”

“看到了吗?”人群停下后,女巫指着教师席前的一顶破旧的帽子,“那就是......”

“那就是分院帽。”Draco不知何时来到了三人身后双手环胸,“Weasley你一向都这么愚蠢。而你,Potter,你竟然愿意和这样的人呆在一起,这可真是......愚蠢。”

Harry看到Draco的那一瞬便紧紧地盯着他灰蓝色的眸子,他之前解释了这么多却还是无用功,他真的好似失去了话语,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哪里说错了,这样的Draco让他很陌生,却又和上一世的那个Draco如此相似。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否则五年的亲近都面临着崩溃。

“Draco Malfoy!”Mcgonagall教授已经照着羊皮纸念起了名字。

Draco撞了一下Harry的肩膀走上前去。

Ron一瞬间愤怒,Harry紧紧地压着他的肩膀才没有爆发出来,而教师席上一直分神注意着这里的Snape和Dumbledore也是微微地皱了眉。

“斯莱特林!”

Draco取下帽子看了Harry一眼之后走向欢呼的斯莱特林长桌。

“Hermione Granger!”

“格兰芬多!”

“Ronald Weasley!”

“格兰芬多!”

“Harry Potter!”

Harry深吸一口气戴上了帽子:

“哦!又一个Potter!哦!哦!你的勇气和决心可是我现在看到的第二个这么强的!嗯,很好!很好!很显然,我知道要把你分到哪里——”

“格兰芬多!”

 

TBC。

——————【小剧场】——————

D:天哪Harry说要换衣服!太棒了!哦不,怎么可以让这个该死的Weasley看到我老婆的身体!不行!一定要让他出去!”

然后就有了Draco对着Ron喊“出去”的一幕。

R:天啦噜这关我什么事?大家都是男的害羞什么?Harry救我!

H:其实我也不想让你看到我老公的身体呢。

R(生无可恋):你们俩个奸夫淫妇,祸害根正苗红的单身小苗!QAQ世界没爱了!

D&H:快出去吧!

    (脑部这个小剧场很久了XD)

(讲道理我现在在纠结要不要双开【纠结脸】因为那个网游梗超级想写)

(统考考完了qwq下周二周四合格考结束就正式暑假了开心qwq要回归了,想我吗【捂脸】)

(暑假两到三天一更)

评论(1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