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德哈】教授,你们怎么不在一起呢?

作者:梨落
声明:人物属于罗嫂,故事属于我
警告:有ooc,慎入

【点梗】【200fo福利】
双向暗恋系列
将两个姑娘(?)的点梗结合在一起了qwq
这是第一发,第二发为瑟莱qwq
食用愉快qwq

——————————————————————

“Potter,你又干了什么愚蠢的事情?”已经是魔药学教授的Draco挂着嘲讽的笑容把一瓶魔药重重地放在Harry的桌上。

他灰蓝色的眼睛扫在Harry糟糕的左手上,内心暗暗生气着Potter不懂爱惜自己,表面上却是双手环胸微抬下巴:“你是去和巨怪搏斗了还是又遇到了愚蠢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哦,抱歉,我忘了现在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是你——圣人Potter。”

“嘿,Malfoy,你就不能消停一些吗?”Harry忍痛喝下了魔药,也许他该庆幸的是他多年死对头挑的魔药的味道还是不错的,“我不过是弄了一些研究。”

“研究?Potter居然会搞研究?哇哦这可真是......然而你的智商还是少弄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比较好不是吗?”Draco的声音溢满了嘲讽的味道,内心却在疑惑是什么研究把他的心上人搞成了这样——也许他该多来给Potter找些绊子,免得他又去搞些什么研究。

而Harry只是翻了个白眼,感受着左手的慢慢恢复:“我想这并不关你的事,Malfoy。”

Draco一手撑在桌上,俯身逼近Harry:“当然不,Potter。但我建议你这样做,毕竟你浪费了我太多的药材。”

“那你大可不必给我做魔药。”

“那怎么行?救世主向前食死徒央求的机会可不多。”

“嘿!我并没有央求你,Malfoy!”Harry一下子站起来拽住Draco的衣领往自己这里拉,只有他知道现在他粗重的呼吸是意味着什么——天知道他看着那淡色的唇有多想吻上去。

“哦?是吗,疤头?”Draco微微凑近,他几乎就要亲到了,但他不能——不然他和Potter之间可能连这样吵架的机会都没有了。

寂静的房间里弥漫着淡淡的粉色,两个男人的耳尖都不易察觉地红了。

“教授!我想你必须来看看......”一个学生突然破门而入,在看到门内两个教授快要亲到的距离后一连串地道歉着出了门:“抱歉,真的抱歉,教授们,你们继续,继续......”

“咳,我想你可以把你的手从我高贵的领子上拿开了,Potter。”

“得了吧,我可不想碰你肮脏的衣服。”

“死疤头你说谁的衣服肮脏?!”

“当然是你了臭白鼬!!”

这厢两人不断升级地伴着嘴并成功地把拌嘴升级为肢体碰撞,那厢出门的学生对门外等着的学生们竖了竖大拇指:“Malfoy教授果然在里面!”

“我就说!两个教授总是在一起!”

“对啊!你看看他们,每天想着怎么接近对方,Potter教授的那个研究失误可是一年级学生都不会犯的!”

“而且我当时还没见他的伤有严重到需要Malfoy教授!”

“Malfoy教授也是在听说Potter教授受伤的下一刻就马不停蹄地赶出了魔药呢!”

“教授们也是够了,怎么不在一起呢?明明就互相喜欢!”

“Merlin知道呢?你说我们要不要帮一下他们?”

“我同意!”

“我也同意!”

“我也是!快快快,一定要告诉大家!”

“好!!!”

于是,一场全校级的丘比特活动拉开了序幕。

第二天,Harry发现原本教师席上他的位子被占有了,他瞪着那个占有他座位的教授好一会儿,那个教授只是低头默默地吃着自己的东西。无法,他一扫全教师席,却只有Draco身边的位子是空着的,于是这一天的早餐时间两位教授不断地斗着嘴,并且接下来的日子里也是如此。

再后来,Harry发现无论在哪里他都能碰到Draco,然后两人总能找到一些互不顺眼的地方然后顺利地把吵嘴晋升为动作异常剧烈的斗殴。最严重的一次两人在草地上滚了好久以至于都在下堂课上衣冠不整地迟到了。

天气不知何时转冷,雪花铺满了天地,圣诞节的温馨气氛渐渐充满了整个霍格沃茨,而两位教授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的改变。

“你看看他们!半年了!半年竟然都在滚草地!”同学A忍不住的抱怨。

“我也是十分地佩服......难道他们都看不出来自己的或者对方的喜欢是多么的明显吗?”同学B附议。

“或许,我们该有个计划。”

“什么计划?”

“凑过来。”然后图书馆的某个角落几个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凑在一起,脸上渐渐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圣诞节那天的早上,同学A敲开Harry的门:“教授!教授!你快去魔药学教室!Malfoy教授他......他......”然后同学A就看到还穿着睡袍的Potter教授如风般离去。

Harry急匆匆的来到教室里,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他焦急着到处寻找着那头淡金色的头发:“Draco,Draco,你在哪里?”

正当Harry喘着气一脸沮丧地坐倒在椅子上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Potter,听说你找我?不知道圣诞节大清早应该让人休息吗?早知道我就......”然而,不等Draco说完,一个身影已经冲上来抱住了他。

他顺势抱住Harry的腰,嘴上却依旧不饶人:“疤头你这是干什么?投怀送抱?新的阴谋论吗?”

“闭嘴,Malfoy!”Harry抬头看着那双灰蓝色的眼睛,眼眶微微发红,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原来根本不能忍受面前这个家伙出任何事。他又看到了挂着嘲讽微笑的唇,管他Merlin的后果会怎么样,他现在只想告诉Malfoy他喜欢他。

于是Draco的一句“我就不”以Harry的亲吻告终。

Draco愣了一下,他从未想过心上人也会喜欢自己,他开心极了,在Harry即将离开他的唇的下一刻扣住Harry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后来,霍格沃茨的学生们发现Potter教授和Malfoy教授的拌嘴都是以滚到地上的亲嘴结束的。

好嘛......教授们请收敛一点好吗?每天就感到冷冷的狗粮“啪啪啪”地往脸上拍......

评论(7)

热度(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