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德哈】当手机在魔法界流行后

作者:梨落
声明:人物属于罗嫂,故事属于我
警告:有ooc,慎入

(绝壁是糖!看我真诚脸!【真诚脸】)

————————————————————————

       战后,魔法界逐渐恢复繁荣。二十一世纪初,麻瓜那边出现的“手机”亦在魔法界掀起了风潮。

       “Harry!来看我......”Ron“嘭”地一声撞开傲罗办公室的门,却在下一秒如同被施了统统石化一般保持开门的姿势僵在门口。

       门内的Harry双耳通红地站在那里有点手足无措,一旁的Draco慢条斯理地整理着自己衣着,脸上写满了不爽。

       良久,Ron动了。他颇为尴尬地挠了挠自己略带银丝的红发:“Eh...Malfoy你也在啊...哈哈哈...”

       Draco一挑眉,不复青涩的脸上挑起一抹一如既往的笑:“Well,如果愚蠢的Weasley不愚蠢的话他应该知道——Harry在三年前就嫁给了我——在那场有个红发伴郎的婚礼上。”

       Harry此时已经平复了心情,他轻踹了一下Draco的小腿肚,丢下一句“鬼才嫁给了你!另外别再嘲讽Ron了!”边走上前去给了自家红发老友一个大大的拥抱:“Hey!Ron!别介意!Draco他不是故意的。对了你之前叫我看什么来着?”

       “哦!都怪Malfoy!害我忘了正事!”他勾着Harry的肩来到一旁神神秘秘地拿出了一个东西。

       Harry看到,重重地锤了一下Ron的肩膀:“伙计!可以啊!Mione给你发零花钱了?”

       他丧气般地翻了个白眼:“哪能啊!这是她刚送我的......”又一下子振奋了精神,“手机诶!天知道我想要这个有多久了!”

       “手机?”Draco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两人身后,“真的不是Hermione不要了给你的吗?”

       “Hey!”黑发和红发青年不约而同地不满地大叫起来。

       Draco双臂环胸,正要开口,一串清脆的铃声响起。他皱了皱眉,一句“手机飞来”,点下接听键:“Yes?”

       “Listen,Draco!Don't go home...”

       电话那头的声音突然消失,Draco眼前的光线逐渐归墟。一阵天旋地转后,他拼命地想睁开眼,蓦然睁开后,猝不及防地被清晨的阳光刺了下目。

       待眩晕感逐渐消失,他盯着花纹繁复的天花板发呆。

       原来都是梦啊......

       梳洗后他拿起手机看了一下,一抹弧度爬上他的嘴角。划开锁屏,手指在屏幕上翩飞——

Harry Honey:Good morning,Draco!新手机怎么样!

Great Malfoy:Good morning!Excellent!今天是个好日子,不是吗?

Harry Honey:Of course!我在办公室等你?

Great Malfoy:OK!

       放下手机,他对着镜子整理着装,在接受镜子的一番花言巧语后便拿起礼物赶往魔法部。

       傲罗办公室此时只有Harry一人,两人理所当然地从拥抱渐渐转化成了接吻。

       正是忘乎所以的时候,如雷般的声音伴随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从门外传来——“Harry,来看我......”——然后以“嘭”地一声开门声作以终结。

       “啧”Draco满脸不爽地放开Harry,慢条斯理地整理着衣着。

       当手将长袍上的褶皱抚平时,他突然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但却不记得是在哪里看见过了。直到他接起Blaise的电话,他才恍然惊觉这一幕幕不就是昨晚的梦吗?

       一愣神的功夫,听筒里已然传来Blaise的声音:“Listen,Draco!Don't go home before 18:00!”

       “Wh--”“嘟嘟嘟”

       Draco皱皱眉,Harry来到了他身边,挽过的手臂:“我们走吧!先去对角巷怎么样?”

       夫夫俩的一天总是过得很快,晚上六点,两人移形幻影到了Malfoy大宅。

       Draco下意识地放慢了点脚步——Blaise说六点前不行,也不说为什么,小心点总是好的——他又想了很多,甚至在纠结新一代黑魔王的可能性。

       “Draco?怎么了吗?”Harry看到自己丈夫魂不守舍的样子担忧道。

       “Yes?”Draco回神,“没什么,只是Blaise跟我说......”

       话还没说完Harry便露出会心的一笑,他打断了Draco的话语,拉着他便往宅子里去。

       刚进大门,原本漆黑的宅子一如事先通知家养小精灵的那样瞬间明亮了起来,客厅用玫瑰花瓣铺洒出了一条通往餐厅的道路,原本典雅的装制品现在都被爱情的颜色替代。

       餐桌上,映着白蜡烛的烛光,Harry充满期待的祖母绿眼睛望向Draco:“还可以吗?”他有些紧张,“我是照着麻瓜那边学来的......今天毕竟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想给你个惊喜来着,也多亏Zabini他们帮忙......”

       “原来是这样,”Draco走上去轻拥他的伴侣,“怪不得Blaise突然打电话给我让我六点前不要回家。”

       “Eh...我也不知道这竟然吓到你了,让你担心了一整天......”

       “没关系。”Draco直视着那双他最爱的祖母绿的眼睛,“那么,我们可以继续被Weasley打断的事吗?”

       也许是烛火的原因,Harry的脸庞染上红色:“As you wish.”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