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德哈】你是在厨房——哔——哔——吗?

声明:人物属于罗嫂,故事与OOC属于我。

大字报:没有任何黑豆汁儿的意思!!!没有!!灵感来源于两年前和朋友去北京旅游。

私设&预警:战后设定,除了老伏全员活蹦乱跳。马尔福一家间谍设定,所以战后马尔福家族不受任何影响。好久没写文了,纯粹沙雕小甜文大家看个开心就好~不要深究~

 

——————

 

“破特!!!”北京二环旁的民宿里响起了一声男性的尖叫,仿佛用了声音洪亮一般穿透了层层墙壁,“你疯了吗!!!!你是在厨房——哔——哔——吗!!!!”

 

急切的脚步声逐渐靠近,哈利看了一眼面前的碗,又无辜地眨着眼睛看向厨房门口扒着门板捏着鼻子的身影:“粗鲁,德拉科。我只是想让我们尝一下豆汁儿,才刚倒出来呢。”

 

淡金色的身影仿佛摇晃了一下,哈利看到德拉科的嘴角以奇妙的方式抽搐了好几下,脸色肉眼可见的不好:“我就不该答应你这次旅游不用魔法!我认为蜗居在这间麻瓜的小房子里已经是我做的最大让步了!破特!你怎么敢!让一个马尔福去喝——”德拉科的嘴扭曲了几下,憋回去了几个字“——这种东西!”

 

“豆汁儿。”哈利笑着打断德拉科,“这种东西,叫豆汁儿,这可是秋和我说的北京特色。千里迢迢来旅游不就该好好品尝这里的特色吗?”

 

一切的一切还要从一周前说起。

 

战后英国魔法界对于“救世主”的追捧达到了高潮,在霍格沃茨的时候还有教授们管管新来的小毛头们,一等毕业,每天都会有猫头鹰不合时宜地拍打哈利的窗口,然后在德拉科的怒吼中吓得拍拍翅膀飞走,再把信件转交给哈哈大笑的小天狼星。

 

终于,等哈利的生日派对一结束,早就受不了的德拉科拽着哈利的手,在小天狼星“臭小子你想干什么!”的怒吼声中一个幻影移形就来到了马尔福庄园,又在马尔福夫妇的默默注视下,拽着哈利就进了自己的房间。

 

随着卢修斯的一句“德拉科现在越来越不知道分寸了”被阻断在门外,哈利微红着脸看着一路上默默不语只拽着自己的男人:“怎么了德拉科?”心里既有点害羞又有点期待。

 

德拉科双手掰着哈利肩膀,一脸严肃地盯着哈利的眼镜,低下头慢慢靠近,哈利双手紧拽了一下衣服下摆,眨眨眼,心想这么突然地不请自来,还没来得及和马尔福夫妇打招呼就被拽进房间干这种事会不会不太好,虽然他暑假这一个月过得也够呛,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却天天被猫头鹰或者小天狼星打断一些事情,但是不是至少要和马尔福夫妇打个招呼......

 

哈利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德拉科的动作停住了,他微弯着腰和哈利平视,严肃又认真:“哈利,我们私奔吧。”

 

哈里愣住了,哈里呆了,哈利恼羞成怒,一把拍开了德拉科,黑着脸在马尔福夫妇的默默注视下离开了马尔福庄园。

 

楼下的卢修斯和纳西莎对视了一下,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见自己“越来越没分寸的”儿子焦急无助地也离开了。

 

“他真的越来越没分寸了!”卢修斯有点生气,“三次!加上破特!他们无视了我们三次!”

 

而格里莫广场12号焦急的小天狼星看着刚被劫走不久的教子怒气冲冲地回了自己的房间,又茫然地看着罪魁祸首马尔福紧跟着回来,变为大黑狗默默地出门了,直觉告诉他今晚最好不要回家。

 

第二天一早,刚回家的小天狼星看着沙发上有说有笑的波特-马尔福小情侣,默默叹了口气。在哈利说自己要和德拉科去环球旅游的时候,小天狼星又默默叹了口气,然后笑着表示支持。

 

而破特-马尔福小情侣的第一站,就来到了哈利期待已久的东方古国的首都——北京。与伦敦风格迥异的大气建筑、数不清楚的特色小吃,哈利一下子就爱上了这个城市,由其这个地方没人知道“救世主”、没有魔法(哈利强烈要求),是难得的平静。唯一的吵闹就是德拉科不停的抱怨,总是一边说着麻瓜不好,一边陪哈利逛了各种景点,然后在吃饭的时候沉默。但哈利喜欢这种吵闹,这就是他的德拉科啊。

 

所以今天早上,哈利神神秘秘地说自己要去买个北京特色吃食的时候,德拉科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留在麻瓜民宿里一脸嫌弃地研究麻瓜洗衣机。不久后,哈利回来了,直接去了厨房,紧接着一股难以言喻的味道飘进了还在和洗衣机搏斗的德拉科的鼻孔。

 

德拉科愣住了,德拉科呆了,德拉科恼羞成怒,忍不住地放声尖叫:“破特!!!”

 

而现在德拉科倚在厨房门板上,看着气味的来源和一脸坏笑的哈利,“我不会喝的,一丁点都不想沾上,被阿瓦达都不会。马尔福决不允许这种味道出现在自己嘴里或者身上,这是马尔福的底线。”

 

哈利端起豆汁儿喝了几口,状似无辜地对德拉科摊手:“看来今天没办法亲密了,德拉科。”他指了指自己的嘴,“我的嘴里可都是豆汁儿味~”

 

德拉科愣了几秒,然后如同三年级在神奇动物保护课上那样坏笑地走向哈利,只是与那时候的剑拔弩张不同,这次的两人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马尔福的底线?”哈利笑得很开心,碧绿的眼睛宛若宝石般熠熠生辉。

 

“马尔福的底线确实不可打破,但德拉科·马尔福的底线是哈利·波特。”

 

一周后,远在英国的亲朋好友们都收到了来自马尔福家族下任家主的一个臭烘烘的包裹,伴随着黄金男孩救世主的一封手信:北京很有趣,这是我们的伴手礼,望笑纳。

评论(5)

热度(46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