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梨_今天又没填坑

今天依旧没填坑_(:з」∠)_

【德哈/蛇哈】向爱而生

写在前面:

我很心疼哈利,从小的虐待,到了巫师界后虽然收获了友情但更多的是“拯救世界”的负担。邓布利多是个伟大的巫师,他几乎为哈利铺好了所有的路,包括但不限于自己的死亡。但我觉得哈利值得更好的。

虽然最后伏老头死了,哈利拯救了世界,但我私心认为哈利比起拯救或者得到,失去了更多。无论是在长达七年时间斗争中死去的人——小天狼星、塞德里克、斯内普、弗雷德、月亮脸……还是哈利自己,因为是预言中的“救世主”而去“救世”,背负盛名之下哈利失去了多少的自我。虽然对于战争来说这点自我微小得如蜉蝣,但我仍希望哈利可以肆意任性、又善良活泼、甚至爱恶作剧。当拯救世界的任务达成,当一种几乎是七年来生活全部的负担褪去,哈利真的没有迷茫吗?他真的没有怪过谁吗?

金手指或许开的有点大?又或者说有点玛丽苏。但是写文嘛,自己开心就好!

 

所以雷点写在前面:

*多重生!!多重生!!!从婴儿开始!是哪些人我先不说

*黑哈、蛇哈、撸蛇预警!总之就是ooc!ooc!ooc!

*cp德哈,会有GGAD、布潘、罗赫等出现

*哈利依旧是哈利,内心善良、充满勇气。只是私心认为他的经历会让他更加强大、坚定、果断、有谋略并且对敌人心狠手辣。所以我认为并且本文中的黑哈不是那种对全世界都“黑”的黑魔王哈,只是说他的性格变得更偏向斯莱特林,但是对老伏和贝拉这种人来说就是黑魔王无疑。如果期待黑魔王哈的话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致歉

*不是抑郁哈,倒不如说重来一世的哈利因为詹莉的存活和陪伴更加有孩子气和开朗了。

*私设很多!!和原著不符合的请都默认成私设!毕竟咱也是边翻书边写的。所以如果和你知道理解的原著有偏差请当成私设!!毕竟每个人的理解多多少少都会不一样而且这不就是同人有意思的地方吗?(而且我上面写了好多遍ooc了)有些会更加偏向电影。书是07版的,听说后来罗姨修改过,没看过新版,感觉内容相差不大,只是细节设定会有差就没去看。说是魔改也可以。在原作剧情基础上会有比较大的变动,甚至是大事件或者人物出场时间的变动。比如不会有德思礼出现,哈利依旧“救世主”但是!莉莉和詹姆存活!哈利会“黑”但黑邓黑罗!邓布利多是个伟大的巫师是不需要质疑的。金手指多多?开头会有前世戏份但是不多。

*考究党原著党请慎重慎重再慎重!大家写文都是为了圆自己一个梦,理解不同很正常。让你不爽了及时返回你好我好大家好(我真的上面写的不能再清楚了,ooc+私设+魔改一堆)

*非常欢迎对时间线的指正!!一些我不想改动的事件我也有努力在还原时间线。不接受对人设的要求(有疑问的欢迎提问!我会解释但我不会改),真的,写同人的大家内心都有自己理解或者希望并想表达的人设。如果不喜欢及时返回你好我好大家好,毕竟同好这么多,一定会有和你一样理解的文章~就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啦~我写也只是为了圆我梦而已,单纯为爱发电

*所有剧情设置都只为了一个目的,让哈利幸福、让德哈圆满、弥补遗憾达到合家欢乐大团圆结局。


 

如果戳到雷点请返回谢谢!!你好我好大家好(比心

杠就是你对(比心

为爱发电,更新不定期,努力写完


评论(9)

热度(825)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